Pitch Engine
The Times


.

  • Written by Media Outreach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15618 - 全球營養品公康寶萊公佈了與台北醫科大學合作進行的一項臨床研究結果,報告指出結合代餐、魚油及熱量制飲食能夠有效地幫助參與者減重並改善代謝綜合症。

這是在台灣進行的首次此類研究,結果顯示,在經過12周的實驗,參與者平均減重4.5公斤、腰圍減少6.5厘米、體脂率下降2.5%;此外,空腹血糖、三酸甘油脂、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也可獲得控制。

 

結合「魚油、熱量限制飲食及代餐」有助改善代謝綜合症

是次臨床研究共有188名代謝綜合症患者參加。他們被隨機分為四組 -- 熱量限制飲食熱量限制飲食加代餐、「熱量限制飲食加魚油以及熱量限制飲食加代餐及魚油」,實驗為期12周,共有179名參與者成功完成這項研究。

 

研究結果發現,「熱量限制飲食加魚油」組之參與者,平均成功減重4.5公斤、腰圍減少6.5厘米、體脂率下降2.5%;與其他三組相比,「熱量限制飲食加代餐及魚油」組更顯示可控制空腹血糖、三酸甘油脂、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及血壓,有助改善代謝綜合症。

 

康寶萊營養研究中心暨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Dr. David Heber.表示:「代謝綜合症為許多國家常見的情況,影響了20-30%的中年人,主要症狀是腰圍、空腹血糖、膽固醇和血壓的增加,且會提高糖尿病和心臟疾病的風險。而在亞洲人中,即使是正常體重的人,患有代謝綜合症的情況也越來越普遍。」

 

「這項由康寶萊與台北醫學大學合作的重要臨床研究,顯示了透過代餐和Omega-3脂肪酸可幫助代謝綜合症患者控制體重的成效性。肥胖及其引發的代謝綜合症,已為人們帶來了巨大的身體和經濟負擔,而亞洲區正是此種全球性健康問題的核心。我們的研究可以提供有用的資料幫助延遲、甚至預防代謝綜合症所引發的嚴重健康問題。康寶萊透過此臨床實驗及其他相關研究,以幫助對抗全球肥胖症問題。」

  

研究結果已發表於著名的食品科學研究學術期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及營養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日常飲食多注意「高高低低」幫助做好健康體重管理

Dr. David Heber進一步表示,低GI (升糖指數) 飲食能降低人體胰島素分泌,減少熱量產生及脂肪形成;而魚油富有Omega-3脂肪酸,能降低發炎反應,以及降低血液中壞的膽固醇(LDL)與三酸甘油脂的濃度,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可有效改善代謝綜合症。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102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為一家環球營養公司,自1980年以優質產品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透過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康寶萊獨立會員網絡銷售其營養、體重管理產品、能量、運動營養及個人護理產品。我們以優質的產品、一對一的會員指導,以及實踐健康活躍生活模式的社區氛圍,致力解決全球面臨的肥胖問題。 請瀏覽herbalife.com 以獲取更多資訊

Source http://www.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View/1615#Contact

hacklink hack forum hacklink film izle hacklink jojobetcasino siteleriPadişahbetGalabetDizipalPadişahbetGalabet Girişcasibom güncel girişmarsbahis giriştıkla ve inceleเว็บสล็อตเว็บสล็อตเว็บสล็อตGalabetplay pokies onlinebest pokies sitesThe Pokies reviewThe Pokies loginThe Pokies bonuspokies onlineAustralian pokiesreal money pokiesThe Pokies netpokies casinoankara escortz library websitejojobetcasinomilyon